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雨新秋 的博客

靜看歲月輪回,素聽時光流走,以壹份灑脫閑靜的心態來面對喧囂的紅塵

 
 
 

日志

 
 

没由同题作文---《真的,我不明白》【原】  

2014-10-02 23:2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02日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真的,我不太明白
为什么人们将风铃
挂在檐角上
但我真的
喜欢听风铃的声音
清脆悦耳
我知道不同的人
有着不同的感观

我站在古老的青石路上
周遭的一切都变得好寂静
一阵风拂过
耳畔又响起熟悉的叮当声
似乎自己又回到了童年
爸爸妈妈用贝壳做的风铃
挂在我的窗前,
风过处,
也响地这般悦耳

风去了,雨下了,
风铃不响了
雨线和着泪滑了下来
泪眼中
有着旧时地好时光
妈妈爸爸慈祥的面容
伸手可及
真的,好想
好想深深地投进
想了念了很久地
温暖的厚重的怀抱


风起了,云散了,
风铃又响了起来
我拭干泪线
仰望着天边的那道彩虹
我真的
真的,又见到了
我最挚爱的
爸爸妈妈……

 
没由同题作文---《真的,我不明白》【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