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雨新秋 的博客

靜看歲月輪回,素聽時光流走,以壹份灑脫閑靜的心態來面對喧囂的紅塵

 
 
 

日志

 
 

音乐日志——《如果没有你》【原】  

2014-05-12 19:5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日志——《如果没有你》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雨,缠缠绵绵,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一夜,思绪和心情也变的潮湿起来。一直喜欢细雨,想象着世间的女子,应如这窗外的微雨般是清丽、柔美、聪慧的。每每雨天也便会喜欢伫立窗前,喜欢看雨的柔美,喜欢听雨的吟唱,思绪也便会飘得很远很远,有的没的天马行空的想着……你好吗?记得你说过你那里缺雨,如果这柔柔的细雨飘落在你那里该有多好!
         你还好吗?轻轻地将问候送到雨里,我知道淅沥沥的细雨是有灵性的。或许真的会飘落到你的窗前,轻轻地将我的问候转达!我一路走来,如果没有你的支持、陪伴,或许我真的会迷失了自己,此生便也不会有现在这般积极向上的模样……此时,房间里正在播放着萧敬腾这首《如果没有你》,深深的感染着我,并带着我走入那份久违的情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

                                                                                  ——题记


如果没有你

作词:左安安/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演唱:萧敬腾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 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 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音乐日志——《如果没有你》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音乐日志——《如果没有你》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音乐日志——《如果没有你》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