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雨新秋 的博客

靜看歲月輪回,素聽時光流走,以壹份灑脫閑靜的心態來面對喧囂的紅塵

 
 
 

日志

 
 

没由同题作文——请让我听完这首曲子【原】  

2014-04-08 02:23:40|  分类: 思路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请让我听完这首曲子【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记得一位朋友跟我说“清明是节,也是结!“这就话很对!虽日思夜念离我而去的父母,但每年的这个时节,这种思念父母之情会愈加浓愈加烈!心也会愈加地痛!
                                                                                                       ____题记


请让我听完这首曲子

                                    ----小雨
听……
这首曲子真美!

请不要打扰
我,
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只需听完这一首曲子的时间,好吗?

远处的家乡啊,
我似闻到了你泥土的气息……
恍惚中又回到梦中的家乡!

陌上绿意渐浓,
妈妈依旧站在开满玉兰花的树下,
用慈爱的目光眺望着儿归家的路……

那目光,
在儿的梦里了萦绕千回万回
如妈妈温暖的手,
轻柔地抚着儿得发际,万次千次……

 听……
这首曲子,真美!
思念的心情哦,一泻千里,
梦里的家乡啊!
那里有我——
最亲最慈祥的父亲、母亲!

听……
这首曲子,真美!
仿若置身桃李花开的季节,
又见爸爸妈妈牵着儿的小手
去听
幽谷里花儿开的声音
去看
草儿的萌动。
去放
可以高高飞起的纸鸢……

嘘……
请不要打扰我……
这首曲子真美!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梦回家乡【原】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